我的脑海中保存着那些记忆,然后它们支撑了我,成了我的生活方式,我是一个感受的机器,我观察生活,不断地在脑子里积累感觉,感情和画面,持续保持吸收的感觉,一切反应都来自我的经验,记忆和性格。用玩笑和故作镇定来掩饰自己的青涩,语言是会转瞬即逝的其他东西,是声波,会逃逸。我时常考虑生活会走向何处,面对生活,我想要寻找自己感兴趣的主题,也许正是这种压抑的氛围,让人学会了自己探索生活的趣味。面对未知的新鲜事物,接纳,忍耐,但内心又是自由的。做一个成年人,就是要学会接受事物本来的样子,让一切井然有序,待在固定的地方,才能去接受,不然就得自己先创造一个这样的地方之后再去接受。

评论

© 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